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07

You have been Tagged - 你被点名了

被点名規則:
~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(日记就能了啦)里写下自己的答案~
~然後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~
~仍然組成20個问题~传給其他8个人~
~列出其他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~
~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“你被点名了”~
~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~
~完成游戏的人將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~

Wuahahahaha...Kena TAG...Wuahahahha...Long time no people wanna tag me ady...thx haven7

1。我是谁?
答案:我是你我都爱的人(Beh Paiseh):Þ

2.。空闲的时候你喜欢做什么?
答案:看戏,睡觉打羽球

3。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?
答案:是咯,绝对不是

4。喜欢去那里,为什么?
答案:到处去...因为我是没有脚的鸟...keke

5。你讨厌怎样的人?
答案: 对父母不孝者,必杀之

6。你身边什么最值得你放不下的?
答案:家人

7。最怕的东西是什么?
答案:功课与考试

8。单身还是恋爱中?
答案:单身但想恋爱

9。抽烟么?
答案:看心情

10。喜欢吃日本餐,西餐,中餐~
答案:什么都吃,好吃就可以了

11。你最喜欢的偶像是?
答案:我自己...Wuahaha

12。身边的人出卖你,你会如何?
答案:他的事

13. 你的口头是?
答案:Wah...dia'x'

14. 你最喜欢去那里?
答案:到讲到处去咯

15. 男生花心吗??
答案:70%

16. 喜欢看星星吗?
答案:还好

17. 说出你喜欢的人其中一个英文字母?
答案:S

18.你成熟吗?
答案:一点都不

19. 十年后的你是?
答案:原来的我

20。如果看着你喜欢的人喜欢着另一个人,你会?
答案:用最快的时间把她忘记

现在到我点名
1. Diana-Hope U can use ur Chinese Level to do this tag
2. Mei Shan

3. Pei Xian
4. Sze Yin
5. Jian

3 comments:

keikomshan said...

yo~~tag me pula...sweat!! replying.....hahaha

zoe said...

wah..feel like wanna "tan lian ai"..hmm,faster grab a gf hehe.i help u tambah minyak haha

Anonymous said...

Gostei muito desse post e seu blog é muito interessante, vou passar por aqui sempre =) Depois dá uma passada lá no meu site, que é sobre o CresceNet, espero que goste. O endereço dele é http://www.provedorcrescenet.com . Um abraç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