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7, 2008

Sarawak Trip Day 01

Yeah...It's vacation post again...But this time,I wanna try to use Chinese to write it.

等待了这么多年,终于有机会踏上砂拉越这片土地。就在2008年1月8日,3.30pm。我成功了!!!哈哈哈哈(自爽)。一到了机场,我赶快call阿Jian。他竟然吓一跳,因为我们早到了半小时。哈哈,Jap也还没准备好。没办法,就在新机场等待。Kuching新机场真的有点像KLIA。


有图为证

不久,阿jian,Jap,Sze Yin和阿豪陆续到了。见到他们真的是太太太高兴了。不管三七二十一,全部人跳上车去,往hotel出发。哪知,我们预定的旅店是这么的残旧。但不管那么多,行李一丢下,每个都赶快再次跳上车,因为大家都饿了。哈哈。
阿jian 和Jap一伙们把我们载到一个小贩中心让我们大块朵颐。我们叫了......





茄汁面

鱿鱼翁菜

吃饱后,我们又在向另外一个景点出发。那就是猫城最出名的猫。

与猫合影

这猫的位于大街旁,很多车经过都一直望着我们,真的是有点尴尬。但睬他都傻,没人会记得我们的脸。


与Kuching的好朋友合影。


有的粉肠骚扰我拍街景。真想一脚把他踢出马路,哈哈哈哈!

这时由于天色已暗,在不浪费时间下,我们赶快跑到一间出名的饼家,买了一些饼干准备带回家。


老婆饼相信大家都看多了,老公饼还是第一次看到呢!


大伙们都在认真的选饼干。Diana,买完它啦,不要在那里指来指去!!!:Þ

接着,因为天色已暗,大家再次跳上车,向waterfront出发。Waterfront是建在一条大河旁。Kuching的北部与南部就是被那条河给分隔了。阿Jian好像是住在北部的,另一个岸的。


Waterfront旁的老街


Waterfront夜景


在河边拍照。景色不差吧!

走着走着,大伙儿也饿了。粉肠豪也没电了,所以先回家休息。而Sze Ying则带我们去大开杀戒。Wow!我们点了一些在西马没办法吃到的小食。

OJian...特别吧!好像虾饼一样。又脆又香!


Belacan炒paku-pakis...想不到酱的东西也能吃,还很美味呢!

吃完后,大家都累了。我们赶快找过另外一件更好的Hotel,然后赶快休息,因为第二天还有更精彩的节目等着我们。我的朋友们全挤到一间房去,而我则跑到Sze Yin家,在他老弟的房间睡,没人骚扰,真舒服。Hehe.

待续......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ah~~so fast upload n write blog d a?i hvnt upload pics le~~
hehe happy trip n ate a lot food...
miss sarawak things agn~~

Anonymous said...

这么巧,我也是刚从那边回来。
米有买kek lapis 和gambir 吗?
kekeke..

-SaMYP- said...

Re 90: ahaha...no worr...My fren no intro to me...haha

Anonymous said...

好想念那边的食物,
有没有Try他们的 White Lady 饮品?